close


有種老天在給我考驗的感覺OTL


就在今天中午補習班一角落有其他女孩子在討論漫畫(還有疑似同人的話題)
因為跟那些女孩子不熟所以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圈內人
不過班上是有男孩子是圈內人的
只是雖然同是圈內人我卻不喜歡他們所以也沒多做交流

然後同夥一起吃飯的女孩子聽到那些人討論ACG後就說了
(**指我的本名)

女:「我不喜歡那種人,感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男:「喂你怎麼這樣說,**不是也很喜歡看漫畫耶」
女:「喔對不起我不是指你啦」
我:「恩恩沒關係沒關係」→其實這種話在家也聽慣了真的沒差

接著同夥的男孩子就問我了

男:「所以**你這次有去台北的那個嗎?就是新聞上那個」
我:「喔我這次沒去」
女:「啊?意思是你之前會去喔」
我:「呃…偶爾啦…」
女:「你該不會也帶個三萬塊去買東西吧?!」
我:「怎麼可能我哪來的錢啊」

女:「那種地方不是都很多宅男跟宅女嗎,看起來很不舒服耶」→聽到這句話我也不舒服了
男:「對啊而且宅男不是都會買抱枕回家嗎?感覺很變態」
女:「喔**我不是在說你啦」

我:「喔…沒關係啦我不介意…」→其實很不高興

接著兩位就開始討論起會場內東西都賣很貴之類的話題
靠逼咧,你們也不會去那種地方輪不到你們嫌貴啦
反正你們也不會懂作者們的辛苦
你們也不會懂對我們來說那些東西的價值遠遠超過帳面上的數字
什麼叫做上面貼個圖東西就可以賣這麼貴
同學你也是個畫圖的人怎麼連一些基本知識都不懂啊?
你以為每個人都大量生產、每個人五分鐘就能完搞送印啊?

我是很不高興沒錯,但是我又不能真的生氣
我也很想把我手中的酸辣湯燴飯往他們兩個人身上丟啊!!
但是生氣只會更慘吧
說不定還會被亂說什麼,所以我還是保持沉默就好
不願意去懂的人跟他們說再多也沒用啦

我承認我說沒去會場是撒謊,不過我也弄錯說法了
我根本不該說「我這次沒去」而是該說「我沒去過」
其實通常對外面不熟悉這方面的人我都會裝傻的

我從一開始就不期望那些人會懂
所以我也不表明我也是那個圈子的人

今天他們不給我們一個相對尊重的態度
我又何必對他們表明身分自討苦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9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