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新年祝賀XD

不過還是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ˇ


目前狀態剛到家

今天跟昨天參加了FF

感謝把我帶進會場的泉泉跟月月ˇ
也感謝陪我一起睡的阿夜(無誤)跟要替我做衣服的總總ˇ

大感謝(噴淚
我愛你們!!


還有今天在去台北客運總站的路上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跟我老婆(別亂叫)新增兩預定
果然突發是我們的專長嗎(爆

因為要考試了所以跟朋友的預定都要延到我考試後了ˊ口ˋ
大家要等我喔!!


(以下為心情抒發可以不用點進來)



新的一年到了

儘管這次農曆年並不算過的快樂但是至少讓我去到了這次的FF我就感動的要哭了


其實不只有這次

每次第二天要離開會場或是活動結束的時候都會有點難過

雖然會場排隊總是等很久、進去買東西也是人擠人

雖然每次都在抱怨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氣氛的
所以只要活動結束就會有點很感傷ˊ口ˋ

這次的感覺更深

大概是因為我五月要考試的關係吧

今天要離開會場的時候心理面想的是

「我還有機會能再感受到會場的氣氛嗎」


整個好悲觀啊我(淚

不過就要正式進入倒數100天

我真的要乖了


我跟各位的約定還有預定我會在考完補給你們的!!

你們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mic9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